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
  • 搜尋:

    吳姍儒Sandy Wu 結果共3筆

  • 吳宗憲搭機遇「粉絲尷尬爆聊」!下機才知大咖身分:還好有努力聊

   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,時常搭機飛往各地,並把握通勤時間補眠。他日前在與女兒吳姍儒(Sandy)共同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裡分享到,有次在搭機時意外被旁邊走道的男生搭話,好幾天沒睡的他打起精神互動,一下飛機得知對方的大咖身分,他開玩笑驚呼:「還好我有跟他努力聊一下。」並直言:「我最討厭沒錢的人了!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    2024/03/26 15:43
  • 小鐘被諷「會孤獨終老」!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:人都有底線! 

   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(鐘昀呈)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,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,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,非常有觀眾緣。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,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。日前上由吳宗憲、吳姍儒(Sandy)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,意外被嗆「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」,逼得他不爽反擊了,「人都有底線!」,並且加碼反擊,爆料「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」。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。
    2024/03/22 15:08
  • 吳宗憲變乖?假象啦!下一秒就砲轟「節電政策」

    吳宗憲與女兒Sandy投資的第二間早午餐店9日開幕,花200萬元投資,之後預計開8家店。他現在公司財務交由Sandy打理,「她是老闆娘,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管不好。」Sandy說,自己就是稍微看一下,大部分專業的事還是交給會計處理。
    2017/08/09 17:3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